工作洽詢,請mail聯繫:beckyxsworld@gmail.com
講求用心看、認真學、創造生活美感。著有暢銷排行榜《我在巴黎租個家》一書

這樣的文章標題會不會太寫實了點?啊...啊就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嘛~ 爹娘當散財童子已多年,頭一次收紅包,難以掩飾心中的激動嘛.... 然後孩兒看到紅包袋也笑得眼開這樣... 這三人組果真是一家人沒錯!


過年前在FB上一直看到朋友們在轉發些過年的禁忌,例如:

1、初一不睡過頭,表示一整年都很懶惰

2、不欠債、不還錢,不然一整年的財運都影響

3、不催人起床,容易讓對方一整年都被催促著做事

還有一些,像是不上警察局、初三前不掃地&不倒垃圾、初三晚上不點燈.... 之類的


從以上的故事得到一句總結:「初一做什麼事很重要,就表示一整年都怎樣」

然後艾寶果真很把話給聽進去,初一乖乖地睡到10點多醒來,然後也沒有催貝姬起床,真是個乖孩子
不然照這習俗看來,貝姬就會一整年被催著早起



倒是除夕夜當天早上聽到艾寶鼻塞聲音+咳嗽,心想說:「不會吧!大過年感冒怎麼辦?!寧願是自己不舒服也不要艾寶感冒」,結果大年初一起床,這祈禱還真靈驗了.... 
變成是貝姬從初一就狂拉肚子了一整天,直到初二下午,然後就很神奇地沒事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難道這表示貝姬今年一整年都很排毒,全身淨空很清爽?!
(很會自我安慰吧.....)


上圖是貝姬因拉肚子而無力,只好把艾寶抱到床上,兩人賴在床上玩
然後他一直不好好躺,在那用他的肉肉腳伺候貝姬的臉....



幹嘛?! 說你兩句就轉身過去生氣喔??
這麼沒肚量!!


(沒坐穩....瞬間.. 倒掉。。。。。)
噗... 原來只是轉身過去拿奶瓶蓋在玩啦.....

 

在床上表演完雙腿迴旋踢,然後奶瓶蓋再玩一玩,艾寶開始嗨嗨叫
只好拿出iPhone開啟照相模式讓他玩
他自戀到了很高的境界,只要看到自己就會一直迷戀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張照片可是艾寶自己照的喔!

照得如此自然啊....



這張母女合照倒是拍得很有默契~ 一起倒一邊拍照~~~
(請自行忽略貝姬那一頭亂髮.....)


初二下午,貝姬神蹟似的痊癒後,立刻揹艾寶出門透透氣
原本在家床上翻來覆去不睡的他,一出門就累成這樣
(那剛才在家哄那麼久,幹嘛不睡....到底是在跟誰過不去?!?)


艾寶就這樣在貝姬的胸前睡了整整一個小時,(瞪)自然醒過來繼續玩


這個年假,艾寶算是表現還不錯
除夕夜出門吃團圓飯也很認份地一個人坐在一旁吃著米餅
不吵也不鬧,就眼睜大大一直看著大家在吃飯



於是乎,這乖乖的表現,就賺了很多紅包回家


貝姬奶奶很寶.... 在紅包袋上很簡約到一個極致地寫:「艾寶  阿祖」四個字
其實,貝姬奶奶小時候成長環境不好,沒讀什麼書,原本連中文字也不太會寫,後來在貝姬與麥帥(貝姬的弟弟)鼓吹之下,當時年紀60的奶奶終於鼓起勇氣去上了夜校,開始學寫字
一直對寫字這事感到很害羞的奶奶,在紅包袋上寫了「艾寶  阿祖」已經是很厲害的事了^^

(有小孩對紅包袋這麼愛嗎?!? )
艾寶是只要拿紅包袋給他,他完全不考慮,就會很自然收下這樣...

貝姬真的沒有教他這樣喔!


貝姬奶奶特別跑來家裡一趟,就只為拿紅包要給艾寶,而艾寶也灰熊地知道要討老人家開心
明明很愛睡的他,還硬撐著眼皮,含情脈脈地看著貝姬奶奶



硬撐個約莫10多分鐘,終於忍不住昏睡過去了~~~


今年過年,艾寶可大豐收了~
瞧他在滿滿的紅包袋堆笑到嘴都開了...


 
咱們期待明年過年嚕!


相關文章:「過年來去寒舍艾美住兩晚(上集)」、過年來去寒舍艾美住兩晚(下集)
創作者介紹

貝姬Becky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MI
  • 艾寶這麼討喜每年都會大豐收滴啦~
    貝姬麻被艾寶飛踢蹂躪翻白眼醜態都波上來..這真的是實寫的生活..呵~(我也是被嬰孩醬子飛踢
    還巴頭過..>_<)
  • 哈哈哈~~~ 貝姬的blog很寫實吧!!!

    話說...小孩的雙腿真的是... 厚.... 夠了... 都這樣虐待娘親....

    貝姬 於 2013/02/25 14:12 回覆

  • 小如
  • 貝姬~
    貝姬奶奶讓我想到你之前提到的那位法國奶奶耶!!!!
    兩位奶奶都是優雅美麗的奶奶!!!
    有自信又可愛!!!

    誰說老了會可怕,這兩位奶奶給我們最好老去的理由,就是到老了都要優雅
    從容美麗^^
  • 貝姬奶奶很沒自信啦~ 但是又可愛,又善良倒是真的^O^

    貝姬 於 2013/02/25 14:14 回覆

  • K
  • 艾寶真的好可愛喔! 想請問貝姬揹巾用哪一家的呢?因為覺得很好看也想買給我家弟弟用!謝謝!
  • 背帶是德國Cybex~ 還蠻好用的^^

    貝姬 於 2013/02/25 22:09 回覆

  • 真是太可愛了....我把艾寶月曆放在家裡顯眼處,客人一來,每一位無不稱讚一番^^...yang
  • 好捧場喔^O^
    艾寶鞠躬道謝~~~~

    貝姬 於 2013/02/25 22:18 回覆

  • pink
  • 看到標題以為艾寶開始打工勒 (呵呵想太多)

    有沒有經紀公司找過艾寶呢?
    我覺得他好適合拍奶粉廣告耶
    白白胖胖養得很好
  • 哈哈哈~~~
    艾寶他個人意見很多,沒辦法打工~~~~

    貝姬 於 2013/02/25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