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姬對於法蘭克福的認知,只有飯店與工作.外頭的美麗世界都沒有機會去走走
機場門口,咦~ 清一色的白,(白板! 碰!!...這有點過很冷. 觀眾們,很抱歉~)

仔細一看,還全都是賓士呢.不虧是賓士製造國


沒機會到外頭"嗨皮(Happy)"一下,只好在飯店裡拍拍照.彌補一下心情


夜晚沒處去,只好去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補貨一下
(中排,下排水水們應該都不陌生,中間上排那個猜不出來吧~)


呵呵呵~~貝姬想小酌一下當地的酒
喝了一口後,就覺得很後悔買了它. 它喝起來有種鹿茸酒的味道...
當然,喜歡這種口味的水水們,我是很推薦試一下啦


對!!! 妳沒看錯!!! 是伯朗咖啡耶!!!!!!!!!!! 在異鄉看到伯朗杯杯,好親切呀~~

說個當時在加油站的小故事插曲:
當時,貝姬和艾爺從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走出來,有個正在加油的當地小夥子很熱心地過來打招呼,然後很興奮地問我們倆看不看得懂他福斯車後方的中文字.我瞧一下,喔~~ 上頭貼的是:上海大眾

老外帥哥問:那是甚麼意思?
貝姬答:Shanghai republic(貝姬就直接將中文翻譯成英文)
老外帥哥:原來如此,太謝謝你們了.車子買那麼久都不知道上面寫的是甚麼意思,第一次遇到看得懂的人
貝姬(很有禮貌性地帶點微笑):不客氣. 晚安. 掰~

互相道別後,貝姬轉過去跟艾爺說:他剛剛問我那是甚麼意思的時候,我只想跟他說:那字的意思是說"你的車子"是大陸製造的
聽完我的答案後,艾爺在一旁笑到流眼淚~


貝姬的飯店早餐(能有個香噴噴的早餐吃,貝姬就好開心^^)


再來杯拿鐵,貝姬就有精神工作去嚕~


今早運氣真不錯,遇到一位開朗又幽默的司機



飯店:Steigenberger Airport Hotel
www.steigenberg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