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2.JPG日本水蜜桃.png

每年的7月下旬到八月上旬,是蜜桃成熟時,咬一口日本山梨縣出產的水蜜桃,馬上撩起心中的少女心。這週忙著進出醫院陪阿嬤手術,加上小孩又突然半夜高燒,緊湊的生活步調就是蠟燭兩頭燒,為愛而忙碌並不會覺得辛苦,而是覺得富足,無暇顧及外頭天氣的熱浪的襲擊,就算氣候再如何炙熱也要用著意志力微笑地過日子(最近有看韓劇的話,可以自行想像一下金秘書的那股鬥志力,我就是天天這樣奮鬥著)沒有什麼難事克服不了,只有源源不絕的戰鬥力。

 

有跟上週末臉書直播的人,應該有看見我帶著上週六才收到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水蜜桃,在醫院病房內就與大家連線互動,實境現場試吃水蜜桃的分享,當天餵阿嬤吃完這個來自日本山梨縣認證嚴選的Jewelry Peach,她像看見韓劇內的OPPA歐爸怦然心動劇情,心情竟然瞬間愉悅開心,而且臉上還帶有著少女般的微笑,直直稱讚這個水蜜桃有著最正宗的甜美香氣,吃完後喉嚨與食道之間還留著清爽的甜甜氣味,口中有股無法言喻的舒暢感

(為孫的唯一心願,就是討阿嬤歡心啊!oh~YES,今天用水蜜桃成功撩到阿嬤的心)

 

IMG_3203.JPG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合作的日本頂級水蜜桃,商品實在很得我心

我本來就非常非常喜歡吃水蜜桃,在洽談合作前先收到商品的資料介紹,我發現這日本頂級水蜜桃是採用永續農法,在戶外栽培和充分沐浴在夏日陽光下成長,由老鋪農園的種植技術和低農藥重點培育,並在年日照高達2218小時的天然種植環境下,吸收大自然的滋養,通過日本農協「自動光感應水果品質選別機」科學檢驗,確保糖度符合上品標準,果實色澤飽滿,果肉綿密扎實,甜度高達13度以上!當然躍躍欲吃

 

peach.png

推薦夏日享用美味水蜜桃的吃法:

食用前1小時放置冷藏庫中,冰涼後更加美味。

 

IMG_3251.JPG

這次收到的水蜜桃,熟甜度恰好

直播的時候,我是用刀子先切開一小塊後,稍微運用刀把的輕微力度順勢撕拉果皮

水蜜桃欲滴的飽滿水份和薄似透明的果皮,在還沒入口時就已經誘發想咬一口水蜜桃的慾望

這8粒盒裝的從日本空運來台水蜜桃,大推給喜歡吃水蜜桃的人

並且覺得:這日本頂級水蜜桃超級適合送禮、送長輩

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點選此連結(請點我)

使用專屬連結優惠折抵$890,活動只到8/9為止

IMG_2838.JPG

日本對於商品包裝行銷真的很有一套,從產地種植的講究到餐桌的呈現,處處都可以感受得到細膩的服務和精緻。

前兩週回東京時和日本好友相聚,專職食物攝影師的她帶我來到一間麻布十番,標榜著是【大人の隠れ家】(意思是大人路線的用餐環境,安靜且氣氛優雅的)

點菜的途中服務生還把當日的新鮮食材"番茄"端上桌讓我們挑選,讓我大開眼界了一下

以前都只看過肉類、海鮮類的會端上來讓客人挑選,頭一次看見蔬果食材也會端上,感覺吃飯同時也能在餐桌上挑選食材很有參與感和趣味性,因為這間餐廳主打食材嚴選和講究,若是喜歡品嚐鮮美食材的吃貨,我會很推薦適來這家試試:

麻布 春秋

地址:〒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9-7 DIONE8ビルB1F

電話:050-3490-3711

地鐵:

  • 地下鉄南北線 麻布十番駅 4番出口 徒歩4分
  • 都営大江戸線 麻布十番駅 7番出口 徒歩4分

 

 

IMG_2846.JPG

餐廳的一旁約2-3分鐘的距離,就有一家我最愛的成城石井

這間超級市場的定位與一般超市有些差別,專攻精緻、新穎、歐美食材

 

IMG_2852.JPG

主婦魂與家政魂很濃郁的我,出國旅行或旅居時,最不輕易放過就是逛超市的任何機會,只要經過超市、市集、便利超商,就一定會走進瞧一眼逛一圈,總認為這是最貼近當地文化和感受生活脈絡最直接的方式,因為一日三餐總與飲食密切相關,最接近當地人的生活原貌就是同步過生活,所以旅行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換地方過生活,同時我也把生活過得像是在旅行般地精采。

 

IMG_2893.JPG

這個把手就是我在東京超市時,意外發現的新收獲

超市內的結帳區後方,放置了區讓顧客自行取用的把手,方便購買重物時,運用物理的科學原理分散重量的著力點,讓人可以省力、輕鬆提取購物袋,這真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小設計。

 

IMG_2809.JPG

多年在巴黎和東京的旅居生活後,我已對於觀光地點興趣缺缺,不過新開的熱門商場和店家,我還是都會特別撥空去逛逛,為的就是近距離考察市場的動態和感受消費型態轉變的現場氛圍; 一日,來到銀座商圈在Tokyu Plaza隔一條街的大馬路上發現了一家水果專賣店,這時可就引起了我的極大好奇心走進店裡面瞧一瞧,猶記得多年前曾在新宿車站附近的店家看過一顆正方形型狀的西瓜,售價當然不翡,但卻覺得眼界大開,這回在銀座又新發現一家水果店,果然也沒讓我太失望,驚喜度也是滿滿的五顆星。

 

BAJXE4869.JPG

鳳梨一粒要價5400日幣(台幣約$1485)

西瓜一顆7020日幣(台幣約$1930)

有木有覺得生長在台灣好幸福呀?!台灣就是愛吃水果族的天堂啊!!

(我自動舉手~非常愛吃水果)

 

IMG_2805.JPG

這個山梨縣產的李子,也是讓我感到咋舌

區區一個李子,就大約三、四口可以解決的李子,竟然一個賣1296日幣(台幣約$370)

 

IMG_2806.JPG

台灣盛產的芒果,在日本人眼中可是超級珍貴的極品水果

一顆要價2700日幣(台幣約$745)

 

OIMPE9712.JPG

日本哈密瓜的昂貴售價,相信大多數人也都有耳聞

但親眼看到店內架上擺的這一顆哈密瓜日幣定價¥22680日幣(台幣約$6230)

內心還是有高地起伏了一下...

雖然早已知道日本人對於哈密瓜的鑑定是講究哈密瓜表皮的網紋、色澤、弧度、甜度...做出等級的區別,其鉅細靡遺的程度非常專業,看見日本還是有許多像這樣高級水果專賣店的實體店面可以在低靡景氣的大環境下生存經營著,深感佩服~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回想起那天餵著阿嬤吃完水蜜桃後微笑的表情,

也想起,那時我的心,也正跟著在微笑,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很富足的感覺。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