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有美食之都的巴黎,當之無愧.處處可發掘到令貝姬現在想起都還在流口水的美食

先來說說眾所皆知的春天百貨(Printemps)好了,相信各位水水們到春天百貨都是失心瘋的瞎拼,是吧!! 當然貝姬說的是打折的時候啦..
推薦水水們下次到春天百貨時,到9樓的360度空中花園餐廳(Le Déli-cieux)用餐或喝杯咖啡



(這裡的無敵景色,可以把巴黎市內有名的建築物一次看完;包括巴黎鐵塔也看得見)


(另外還有6樓的Brasserie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二:Cafe Costes法國美食餐廳
這家是由鼎鼎大名的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操刀設計的美食餐廳
如果餐廳兼具裝潢風格,同時提供的食物美味又有水準, 那真是難得一吃的好餐廳
Costes企業囊括了飯店、餐飲、精品等項目
地址: 239 rue Saint-Honore Paris France 75001
www.hotelcostes.com

(Cafe Costes餐廳在Costes Hotel內, 入門口有點隱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好萊塢巨星來用餐的關係..水水們說不定來這家餐廳時會幸運地遇到大明星呢...貝姬當天只沉浸在美食中,都忘了瞄一下有沒有名人在身邊)


(餐廳內風格偏向19世紀設計)



(走廊外有一區"紅燈區",坐滿著潮男潮女.似乎是下午茶攤的,桌上都只有飲料.貝姬的用餐時間還是遵循著台北6點用餐習慣,不管玩到哪個國家都一樣.好歐巴桑喔...)


(餓~~但快門喀嚓的那瞬間還是很制式地"笑")


(這是貝姬第一次吃蝸牛,當時想說,既然來到法國,應該要點一下當地名產來吃看看...於是很有勇氣地試吃一隻...哇塞!!!!好美味喔! 貝姬從此愛上烤蝸牛)

有一天貝姬問艾爺個問題:蝸牛和田螺有甚麼不同.艾爺想了很久,然後說:蝸牛在草上,田螺在田裡
觀眾們,你們說..這答案瞎不瞎?!! 後來我奇摩知識了一下,搜尋到:原來烤蝸牛和烤田螺是一樣的食物耶!!
(如果水水們有更精準的答案的話,請糾正貝姬)


(再來這道看似平凡的四季豆可是我超極推薦,因為貝姬原本不吃四季豆,覺得四季豆嚼起來會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氣氛,但是這盤四季豆卻美味得讓貝姬一口氣吃完一整盤,貝姬第一次覺得四季豆怎麼這麼好吃)


(檸檬草香味的泰式魚料理,香味很濃郁,醬汁非常泰)


(呵呵呵...又是貝姬最愛的魚! 魚! 魚!!!)

推薦三: 米其林2星餐廳L'Astor
位於巴黎第八區的L'Astor餐廳,也是飯店內的餐廳,室內帶有50年代風格的設計是由設計師Frédéric Méchichehe操刀

(提醒水水們先電話預約,餐廳很容易爆滿)


(餐廳是7:30才提供晚餐,太早去的話(其實貝姬也不過提早10分鐘到,餐廳門不開就是不開,很有巴黎人的風格),服務生會很有禮貌的請你先坐在沙發上等待.等待的期間,就拍拍照殺時間嚕~)


(第一到前前菜是清醒味蕾的檸檬冰砂;不是貝姬愛碎碎念,當時是冷得半死的冬天,這道冰吞下肚後,身體更冷了....)


(嘻~妳們們沒看錯,是到煎魚....搭配上類似像海瓜子的貝類,加上麵糰;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飯後甜點是:焦糖香蕉+香草冰淇淋;香蕉外層煎得脆脆的,很好吃)


午餐提供時間:中午12:30到下午2點
晚餐則是晚上7:30到10
晚餐是吃套餐,每位64 €,算是物廉價美的一間米其林餐廳
RESTAURANT DE L'ASTOR
地址:11 RUE ASTORG, Paris, 75008, France.
電話: +33 (1) 5305052
www.astorsainthonore.com/restaurant.htm




推薦四:Ladurée
大家應該對這個Ladurée的馬卡龍甜點並不陌生
但貝姬最愛的是Ladurée早餐


尤其是那滑順的蛋糊....厚~太美味了


好消息是,如果大家沒機會到巴黎品嘗的話,可以到日本銀座的三越百貨2樓也吃得到



(日本的店裝潢比巴黎好上N倍,貝姬在巴黎Ladurée店內用餐時,坐的椅子不時還會發出嘰呱~嘰呱的聲音,牆壁上還有古世紀般的斑跡)


(在日本吃到的蛋糊和巴黎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 好吃得飛上天)


Ladurée在巴黎有許多分店
www.laduree.fr/index_fr.htm




推薦五: ANGELINA
這是一家巧克力甜點專賣店,來到巴黎一定喝杯正宗的熱可可,不過不建議再配甜點;除非水水們是螞蟻轉世~



(那天去的時候,店家要打烊了.不死心的我,還是覺得要買個甜點回公寓吃.
馬卡龍的甜點適中,泡杯黑咖啡配著吃. 幸福.....^^  結果太晚喝咖啡,晚上睡不著...
嗚~~都是貪吃惹得禍)


(櫥窗內有許多口味,貝姬選了咖啡杏仁、抹茶香草、巧克力,內餡軟外層脆,屬於極品級的馬卡龍)


Angélina
地址: 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電話:+33 01 42 60 82 00
www.groupe-bertrand.com/gb/angelina.php




推薦六:PAUL麵包店
巴黎的PUAL就如台北的順成.民間美食,處處都找得到.好吃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