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無名居然有字數的限制,沒辦法,只能把歌單拆成3篇文了....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寫到字數滿出來~~ (續上一篇繼續來介紹。。。)

【戶外系列】

《我家門前》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 有白鵝 白鵝戲綠波 

戲弄綠波 鵝兒快樂 昂頭唱情歌

《倫敦鐵橋》

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倫敦鐵橋垮下來,就要垮下來

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

《城門城門》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騎白馬 帶寶刀 走進城門滑一跤

話說:有次和小姑聊天時,發現這首打油詩的真實面貌是:

『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

騎大馬,帶把刀,走進城門繞一遭』

《小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奇妙

《一二三》

一二三 到臺灣 臺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上有神木 我們明年回大陸

《下雨歌》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來了來了拿著一把傘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啦啦啦

《一同去郊遊》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白雲悠悠陽光柔柔 

青山綠水一片錦繡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歡唱系列】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哈嚕歌》

你很高興你就說哈囉(哈囉) 

你很高興你就說哈囉(哈囉) 

大家一起唱呀 大家一起跳呀 

圍個圓圈盡情歡笑 說哈囉(哈囉)

《伊比亞亞》(這首歌超級好記又好唱!!)

伊比亞亞伊比伊比亞伊比亞亞伊比伊比亞伊比亞亞伊比伊比亞亞伊比亞亞伊比伊比亞 

《潑水歌》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呀~ 路上的行人笑呵呵...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拉勒 

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勒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拉勒 

嚕啦~嚕啦~嚕啦勒....

【交通工具系列】

《三輪車》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越過高山  飛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爸媽見了真歡喜

《造飛機》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 飛上去 飛到白雲裏

【動物系列】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睏了臥水草 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樂悠悠水底世界樂自由

頭兒肩膀膝腳趾 

頭兒肩膀膝腳趾膝腳趾膝腳趾 

頭兒肩膀膝腳趾眼耳鼻和口

《蝴蝶蝴蝶》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頭帶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花也愛你, 你會跳舞,花兒有甜蜜。

《蛤蟆歌》

一隻青蛙一張嘴二個眼睛四條腿 

乒乒乓乓跳下水呀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蛤蟆不吃水太平年 

荷兒梅子兮水上飄 

荷兒梅子兮水上飄

《小蜜蜂》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去做工 

來匆匆  去匆匆  做工趣味濃 

天暖花開不做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  嗡嗡嗡  別學懶惰蟲

《捕魚歌》

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 

灑網下水把魚打捕條大魚笑哈哈

《大象大象》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醜小鴨》

呱! 呱! 呱呱呱!  醜小鴨~ 醜小鴨~

腿兒短短腳掌大  長長脖子扁嘴巴 

走起路來搖啊搖! 愛到河邊去玩耍 

喉嚨雖小聲音大  可是只會呱。呱。呱。 

《二隻老虎》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抓泥鰍》 (記得好像張清芳有唱過~~)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 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小牛的哥哥,帶著他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啊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螢火蟲》

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 

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