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age.gif

為一位的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工作上努力求新求進步,家庭的大大小小事情一手包辦之餘,還得練出好廚藝讓老公和小孩吃的健康又安心,除此之外也不忘要跟得上潮流,定期運動保持體態....我的老天,光是列出以上這些項目,都覺得生活像是在上演鐵人三項競技,好拼、很努力在過每一天,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No No Nooo女人再忙,也要好好懂得保養自己,尤其是肌膚的保養,讓自己有個賞心悅目的肌膚,心情也就自然的快活啾咪.png

 

003.jpg

不分男人女人,現代人普遍有「睡眠不足、壓力過大」的情況

加上長時間滑手機、看電腦螢幕

(滑手機...誰不滑啊?! 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滑,簡直是全球人類的集體運動啊....)

種種生活上外來和內在的因素,對皮膚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因而導致肌膚暗沉和加速老化的情況

 

008.jpg

我覺得每次歐洲工作出差,開會從早到晚的馬拉松式轟炸,要不就是路途奔波勞累

回到住宿的公寓後,都覺得累到全身細胞已經死一半了

救命.png

但是洗完澡過後,就算再累我也會記得替臉部肌膚塗抹保養品

免得隔日一早起床照鏡子會嚇到自己啊.....

尤其女人過了30歲之後,新陳代謝機能逐漸走下坡

絕對沒有那種"不保養,隔天早晨起床還能擁有透亮光澤的肌膚"

 

005.jpg

洗臉過後的化妝水、乳液,是一定的基本程序保養

蘭蔻這三款「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我個人極度~極度~~推薦給大家作為肌膚的保養品

 

從短短45秒影片中,可以快速了解蘭蔻如何在晨間採收露水還沒散發的大馬士革玫瑰,並且利用獨家的急凍蒸餾法科技技術,萃取玫瑰花瓣的完整活性,可別小看這晨露玫瑰精粹的作用,這些可以幫助表皮組織進行再生和修復

 

IMG_2413.JPG

今年3月剛新上市的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質地看似濃稠,但吸收的效果非常好

輕輕的在全臉部位塗抹薄薄的一層,清爽好吸收

 

臉部按摩.gif

保養的時候,我會順手替臉部按摩

利用保養品的滋潤度,在兩頰和臉頰的下方,順著臉型做提拉的按摩動作

一來是讓肌膚吸收保養品

二來是替臉部按摩,加強臉部的拉提,讓臉部緊實

 

沒辦法,像我這種屬於身體雖然很小,但就偏偏臉部的"顏脂"卻很高

(顏脂,顧名思義就是臉部的脂肪啦.....)

一定要勤勞加強臉部按摩進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要不然常常都讓人覺得"ㄟ,妳最近變胖了嗎?"這樣我也很困擾

雖然我愛吃,但我一直有持續在運動啊!!!!!!!!

 

013.jpg

光是用前導的美容液當然不夠按摩

於是這「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就非常實用了!!!

滴兩滴在手上,均勻塗抹在手掌心

012.jpg

利用掌心的溫度,讓玫瑰油的香味自然飄散出來這味道我愛死了!!!!

純正的天然玫瑰香味,讓我聞到心情馬上覺得愉悅

味道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這天然的玫瑰油精粹,以大馬士革的玫瑰精油為基底,同時結合了「甜馬郁蘭、天竺葵、迷迭香、法國香橙、西特羅果、洋甘菊和薰衣草」的植物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力,並且修復受損肌膚,按摩前藉由「聞」的動作,達到芳療的效果

 

臉部按摩時,可別漏掉脖子上的肌膚

這部位很容易被遺忘,但也是最容易隨著年齡而變得皺皺的地方喔!!!!

 

precious-oil.png  +

015.jpg
這一小瓶的玫瑰油精粹,用途好多

不僅可以單獨當成按摩油使用,還可以添加在乳霜內一起使用

1~2滴的玫瑰油精粹,均勻攪和進乳液內,再輕輕塗抹全臉(避開眼睛周圍部位)

 

有時候熬夜寫作,隔天肌膚狀況不佳,粉底不容易上妝,會有一種「妝和肌膚無法親密結合當朋友」的情況發生,這時我會用玫瑰油按摩全臉,再塗一層「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讓臉部吸收約15秒之後,趁著乳霜尚未完全吸收前,抓緊這個黃金時刻,輕拍上粉底液或者是氣墊粉

011.jpg

最後在兩頰的部位稍微刷上一些腮紅

就可以打造出偽紅潤的好氣色妝容出門去

 

我是用煥采單色腮紅盤#22

這個腮紅盤很好用,淡淡的粉嫩顏色,我也會拿來當成眼影使用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png

18.jpg

本來以為乳霜狀的保養品會太滋潤,沒想到這款「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卻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讓我感到超級意外的是他居然質地像絲綢般的滑順

 

當乳霜觸碰到肌膚後立即融化被吸收,塗抹全臉之後,肌膚摸起來很細嫩; 大約持續用了10天之後,雙頰本來因為之前去沖繩狂晒太陽而微血管明顯看得出紅紅的部位,變得淡化,而且肌膚明顯看起來活了過來(死而復活的那種感覺~~~)

 

這罐乳霜可是大有來頭,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數百萬位士兵需要快速治療戰場創傷的藥品,當時「蘭蔻的Nutrix玫瑰乳霜」是唯一通過英國國防部認證,作為發生核能戰爭時,可以用來治療放射性燙傷的乳霜,因為它具有修護功能,幫助細胞再生,促進肌膚細胞啟動自我防衛功能,被大眾譽為「奇蹟戰地乳霜」

(好想喊一聲"團結"!!!一直沈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毒好身啊我....)

 

總之,蘭蔻將這個「奇蹟戰地乳霜」研發製造成一般民眾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真是一大福音,這具有抗老和修復功能的「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一直是歐洲頂級保養品的代名詞,風謎全世界; 這次再度結合新科技「急凍蒸餾 Rose Freeze Distillate」每一滴玫瑰油都是由十萬朵玫瑰的濃縮精華成製成(所以我每次習慣用2滴玫瑰油精粹,等於20萬朵晨露大馬士革玫瑰在我掌心中散發,然後被臉部肌膚吸收....麥尬,聽起來就覺得是好萊塢的電影大製作場面)

 

017.jpg

蘭蔻這絕對完美系列,真的太得我心了~~~~~~

即便平日工作忙碌、帶小孩疲勞過後,還是會努力擠出一些時間來泡澡搞賞自己一下

由於時間分分秒秒都很珍貴,所以我會乾脆一邊泡澡一邊做肌膚的保養

 

玫瑰油.gif

再次有請玫瑰油上場喔~~~~~

這玫瑰油和修復霜的味道一聞就愛上

一邊泡澡,一邊幫臉部做肌膚按摩,對我來說就是一件超享受的事情

 

忙歸忙,女人也別忘紀要寵愛自己

 

 

蘭蔻線上購物官網:www.lancome.com.tw(請點我)

 

 

 

〈〈〈〈謝謝蘭蔻Lancôme特別邀約〉〉〉〉〉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