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是小姑的生日,原本打算預定黑米cafe,讓小姑大快朵頤她最的♥墨魚飯,沒想到客滿預約不到座位,加上貝姬白天有個媒體採訪,時間上沒辦法提早用餐,於是只好另尋美食餐廳替小姑慶祝;後來貝姬第一時間想到的餐廳是:豬跳舞,結果大肚皮週三公休(但以後就不再有公休了... 故意勒~ 偏偏這是最後一次週三休息),那就想說試試豬跳舞的姊妹餐廳「大肚皮」(老闆很另類,都喜歡取這種很奇怪的名字,話說要不是吃過豬跳舞餐廳,被老闆的好手藝給誘惑住,如果是走在路上看到這種怪招牌,肯定不會走進餐廳用餐)



上回在豬跳舞喝過一次"連老闆自己也愛喝的"蘑菇濃湯,好喝得跳腳!!這次二話不說,一定要來份套餐
但是今日的好湯沒有非常地感動.... 
不過卻意外發現了菜單內另一個讓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整盤的肉慾橫流」!!
服務生說:整盤堆滿了各種肉類~ 可以嚐到不同種的口味
嗯~ 這聽起來挺誘人的....


麵包上的手工墨魚卷挺特別的,美味分數... 算還可以




綜合炒鮮菇的冷盤、綜合沙拉、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嚐起來還ok~
有水準,但沒有好吃到敲刀叉的程度


干貝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嗯.... (沒嚐到
海膽哇!!!!)
味道是還可以啦.... 不過本以為會有一陀海膽在上頭,但失望了~


因為最近瘦肉精事件,牛肉換成是澳洲牛,這牛排的味道沒有說頂級美味
上回在豬跳舞吃到的美國牛就灰熊地好吃!


對今日的餐點感到一般般時,服務生端上一大盤的「肉慾橫流」!!
哇塞~~~ 食慾大開了啦!!!
這盤讚!!太讚了!!!!!

肉食主義者肯定不能錯過這一整盤!!
烤豬肋排、煙燻鴨肉、香烤春雞、鯛魚....
簡直是大過癮!!!

滿足填滿大胃口之後,今日重點也就該上場了!!
而且餐廳還有準備生日歌可以播放,真夠意思~


今日的生日趴餐廳任務,成功達成!!!


大肚皮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84巷6號 (從魷魚麵小吃店的巷口進去)
電話:02-2733-1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