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洽詢,請mail聯繫:beckyxsworld@gmail.com
講求用心看、認真學、創造生活美感。著有暢銷排行榜《我在巴黎租個家》一書

旋風式地在巴黎待3天就必須轉飛機前往以色列,因此非常把握在巴黎的每分每秒,除了工作之餘,還得抓緊時間東逛西晃; 在巴黎,總是可以無意間發現一些新奇的店,例如這間公寓旁巷子內的燙金店,已有50年歷史的老店,做了一輩子燙金工作的老闆Pierre打算今年退休,與妻子遨遊世界,因此這間燙金店即將走入歷史; 目前在巴黎像這樣手工燙印字體的店所剩不多,僅存5、6間店而已。


與其說這趟可以幸運地挖掘到不少好店,不如說這次真是選對地區住了
俗話說:買房是買鄰居,這話一點也沒錯

這次住在6區的公寓,感覺整個居住品質好優,沒有亂糟糟的街頭與叫囂的人潮,取而代之的是極富創意又有質感的店家與優雅的路人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居然用89歐就可以在巴黎住4星飯店!沒錯...這是真的.. 就活生生發生在這趟歐洲之旅,這次出差回程時需要在巴黎待一晚,考慮到車程來回麻煩又費時,乾脆就決定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附近的旅館住一晚,隔天早上就搭飛機回台北; 就在出國前幾天,貝姬匆匆地打點好這趟歐洲之行的飯店與交通,就gooogle了一下巴黎CDG HOTEL,不外乎搜尋了一大串訂飯店的網站,花了點時間做功課了後,發現有一間看似挺乾淨又舒服的飯店,而且透過網站訂房間,一晚才要價89歐元,立刻下決定~就這間了!!


當天從以色列抵達巴黎時,已經傍晚7點多,天色還挺亮的,從CDG第二航廈的5樓搭黑色的免費接送車通往Only Suites Hotel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子式的屏幕吧台,播放著各國電視台的轉播畫面,從這一點應該就可以判斷這間餐廳可不是一般普通的餐廳,是的~ 這間位在巴黎 喬治五世大街上,與巴黎四季酒店Four Seansons Hotel是鄰居的「Miss Ko 可小姐」餐廳,是巴黎當前最火熱的時尚餐廳,也是潮人們必拜訪的餐廳之一。


從喬治五世大街上就看到一幅巨大的日本紋身圖案裸女,這是位曾長期在日本受訓的一位刺青學徒Horikitsune(Alex Kofuu Reinke)的作品; 老實說,這麼大一幅,比挑高天花板還要高的巨像,外加裸女圖案,要讓路人經過而不注意她,倒是一件挺難的事情。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最經典的百貨公司-- 哈羅德Harrods百貨肯定是被列為倫敦必遊之地,就算沒有打算進去逛,也一定要站在路旁與Harrods那氣派的建築外觀來張合照才過癮。至於Harrods入鏡的電影場景與各國際知名大牌的形象照,想必大家應該都對Harrods不陌生了~是說貝姬在倫敦旅遊的日子完全就是一個隨性的安排,因為巴黎的一星期工作疲勞轟炸後,體力早已經不能再負荷那種從早拼到晚的行程,因此來到倫敦,也就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去哪兒走走就跳上TAXI往目標前進了; 既然來到Harrods百貨,就來瞧一瞧這個販售世界最頂級物品的百貨商場,看看能瞧見什麼驚奇玩意,然後再順便把胃給填滿滿這樣。


因為有了艾寶的出生,現在出國也都會多看小孩的東西兩眼(這應該就是母性情感的作祟吧.....),老實說,以前旅遊時,小孩的物品可是連多看一眼的慾望都不會有,但現在就是會忍不住地參觀或多看一眼。

之前在FB有看過朋友分享很誇張又夢幻的嬰兒推車,結過真的都在Harrods的小孩用品部全都看到!!

文章標籤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趟歐洲出差快閃巴黎2晚的行程實在有夠緊湊,公寓也是再出發前5天才上網搜尋預定,完全就是一個類似不可能任務這樣.... 因為有上一回住在龐畢度藝術中心的糟環境,這趟對於公寓的地點特別謹慎,不再選擇醉漢與黑人多的地方; 貝姬也不是特別歧視啦...只不過醉漢&黑人多的地方,治安真的是比較不好一點,出門在外,安全總是第一考量,加上最近巴黎治安真的很糟,身旁還有朋友來旅遊時,在巴黎鐵塔附近直接被幾個人圍住,公然搶劫...簡直是無法無天了。出國旅遊,如果知道當地的治安不佳,最好別攜帶什麼貴重物品,而且貝姬是打死絕不會背什麼昂貴的包包或配件去旅行~ 旅行嘛...就輕鬆自在的打扮就好,又不是拍寫真集,真的不需要過度的打扮。


臥房空間很寬敞,面向建築物的內側花園,感覺一片綠意盎然,住宅品質蠻不錯的
住入的第一天晚上,艾爺居然早早就入睡(有可能是因為一大早抵達巴黎,累了一天了)
隔日,難入睡的艾爺居然對貝姬說:「這床很好睡!一整晚睡得香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看了《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突然想到今年一月去倫敦旅遊時,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在Selfridges百貨內試營運的餐廳The Tasting Room,現在應該已經正式營業了。喔~還是沒說到為何跟電影《大亨小傳》有什麼關連,完全地就只是覺得餐廳的復古風格,很有那樣富麗堂皇的金色年代感覺而已(是說這樣的聯想力,可能會讓人想丟高跟鞋過來...)


當下光顧時,菜單還註明這餐廳是2012的11月營業到2013的2月,貝姬以為這間餐廳只有營運這4個月,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之後就會改成"正式營運"的餐廳了,而且菜色都是大盤子,沒有小碟子的菜色了。
(貝姬心裡完全就感覺賺到了耶...因為根本不想吃大盤菜,可以點很多小盤品嚐這餐廳的各類食物,不是更好嗎?!)

文章標籤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抵達在Notting Hill公寓的當天,因為公寓實在太夢幻了....一點也不想出門,於是貝姬和艾爺兩人就賴在公寓內,一直到天黑才覺得應該要出門覓食了.... 從公寓走約莫5分鐘,看到有一間看似有趣的雜貨店,就推了門進來瞧瞧~ 哇塞!!簡直是格林童話內的糖果屋嘛!!一定要參觀一下!!


進來仔細探險後,發現這不僅是一間糖果雜貨店,同時也是一間提供餐點餐廳


文章標籤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沒有計畫要幫艾寶大費周章地慶生,但保姆把艾寶簡直是疼入心坎兒裡去,說什麼也要幫艾寶過生日,最後提早先幫艾寶過生日(因為艾寶生日當天,貝姬和艾爺兩人正在歐洲出差)。就在溫馨慶生派對的前一個星期,貝姬就先訂好了艾寶專屬蛋糕,還有預約了些氫氣球,想說這樣氣氛會熱鬧點。


這次的生日蛋糕除了iPhone翻糖很有驚喜感,整體的質感也非常優
當時與老闆溝通的每一項需求,通通達到了
內餡扎實而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讓人覺得原來翻糖蛋糕也很好吃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貝姬一直是BBC的忠實觀眾,尤其特別喜愛BBC旗下一個談車子的節目叫《Top Gear》,自從有了MOD之後,觀看BBC電視節目還蠻方便的。出發去倫敦前的2個星期,貝姬突發奇想,上網搜了一下如何參加《Top Gear》節目錄影,結果有朋友真的幫貝姬找到索票的連結,不囉嗦!肯定按下鍵盤,立刻報名去~


從巴黎前往倫敦的那幾天,歐洲正在一個冰風暴的天氣
很多地方都積大雪,也可能因為這樣貝姬遲遲沒收到Top Gear的確認通知信
但貝姬與艾爺仍舊不死心,還是想來BBC電視台看一看

文章標籤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辦生日派對了嗎?? 沒有沒有...這其實是朋友小孩的1歲生日派對,只不過艾寶比壽星更enjoy在其中,抓週也跟著抓、切蛋糕也一起切,而且過分地是....艾寶最配合帶帽子,壽星本人帽子才一掛上去就立即拉扯下來,所以就演變成一個誤以為艾寶是今日派對的壽星這樣....


當日的小朋友(現在已經不能用baby來形容他們了),一個個都長大了,想當初媽咪們可都是一起看著彼此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互相交換懷孕心得,後來就變成一起分享育兒心得,養兒之路有這些媽咪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很有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