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火鍋季_5536 2.JPG

進入冬季食令,火鍋毋庸置疑已成為與親朋好友聚餐時的「寵兒」,從古志今關於火鍋的容器、制法和調味等,已經歷上千年的演變,基底未變,總結一個共同點就是「用火燒鍋,以水煮涮食物」,與時俱進講究食材與優質的肉品,趁著天冷時,一起涮起來!!

 

美牛火鍋季_5389.JPG

這幾年全球氣候變化太大,進入冬季的台北似乎已經表態沒有想要持續寒流的意思,我只好用日本北九州的滑雪場景營造天冷的氣氛感覺,視覺有了白雪就會有想要吃火鍋的慾望,忍不住會想要「用滾沸的湯汁,刷上含有高鐵質的牛肉和新鮮蔬菜」,準備一桌滿足冬季的暖胃食物。

 

Snapseed.jpg

必須得讚嘆的說:住在台北,美食享受指數100%

各國手藝的料理美食,日式、泰式、中式...世界口感的火鍋,齊聚一堂方便取得,不用遠途的路程就都可以通通品嚐得到。

 

美牛火鍋季 11.jpg

前些日子,獲邀出席了美牛無雙冬季火鍋英雄會,親眼親口品嚐各路人馬使出渾身解數的火鍋料理手法,讓我嘖嘖稱奇,喔~「原來火鍋有這麼多元化的吃法!」清湯、麻辣湯底、泰式口味...五花八門,(對了~)不藏私的分享入圍的火鍋餐廳的清單有:

22:02火鍋,樂活, House V好室鍋物, 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泰滾泰式火鍋, 無老鍋, 肉多多火鍋, 食徒麻辣鍋,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鼎王麻辣鍋

 

美牛火鍋季 12.jpg

那天的評審活動從中午到下午,吃遍每一攤的鍋品,各家各戶拿出看家本領,讓我眼界大開「原來看似簡單的火鍋也能這樣百花齊放,瞬間齊開的豐富形式樣貌」,今年有幸來當評審,打從內心地表示:謝謝厚愛啊!!!!!

 

美牛火鍋季 10.jpg

美牛火鍋季 13.jpg

記者會的中途還有:古代宮女涮麻辣火鍋、侏羅紀恐龍來鬧場.... 

那日上演的劇碼,還頗精彩的~

(喂...劃錯重點了啦!!!!)

 

美牛火鍋季 8.jpg

若是吃火鍋喜歡沾上麻辣醬汁重口味路線的人,我很推薦「問鼎」

濃郁的高湯熬煮香氣十足,麻和辣的口感比重拿捏的很均衡

某日去西門店的問鼎餐廳用餐,遇到超多韓日觀光客到店捧場,打算下次有外國朋友來台灣時帶來這家用餐

享受豐富的美食饗宴,同時還可以預約OPI美甲服務+按摩椅放鬆全身的疲勞

(老天兒...誰告訴我,想要這樣同等級的服務享受,在歐洲哪兒可以找得到!!!)

別阻止我冰豆........

趕快把火鍋的美食精神推廣到歐洲版圖!!

 

Snapseed 3.jpg

Snapseed 2.jpg

Snapseed 4.jpg

宮服皇后的服務享受、美甲換色、超值的美牛品嚐(限時活動)、大蝦海鮮....(天呀!誰能給我個理由叫我不要思念「問鼎」呢!)

 

美牛火鍋季 9.jpg

吃食物的原形,吃進食物最原本的樣貌,選擇吃天然方式飼養牛隻的肉品,是我每次挑選料理的肉質條件原則,相信許多喜愛美牛的饕客們也都有心知肚明的理由:「最愛美牛的原因,因為它的肉質最香甜!」(別辯解太多~~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就是美牛的肉質最具有獨特的香甜肉質口感!)」

選擇「穀物飼養,天然食物原型」的美國牛肉,是我的#No.1首選火鍋的涮物

你呢?

 

美牛火鍋季 5.jpg

美牛火鍋季 6.jpg

美牛火鍋季 7.jpg

而且問鼎麻辣火鍋餐廳在美牛火鍋季的活動期間,有特別推出季節限定的套餐,可以一次同時品嚐「美國CAB安格斯黑牛、Choice頂級牛五花、無骨頭牛小排、冷藏熟成安格斯神仙牛」的各種美牛口感,(天呀!)寫著寫著,我又想吃火鍋了....

總之,不管冬季冷不冷,節慶的日子就該與家人親友一起涮起來!!

 

美牛火鍋季 2.jpg美牛火鍋季 3.jpg

覺得天氣不夠冷,氣氛不夠的話

不妨試試泡個湯,洗個溫泉,會更有想吃火鍋的氣氛

(試試看!!)

 

 

相關文章分享:

「台北老饕必吃的牛排」

「無肉不歡的百味牛」

 

0?wx_fmt=png

 

 

品味,從知識開始

知識,從閱讀開始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